Time ;D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 Show all posts
哎···

最近是怎么了?

很多人都分手了

都很伤心

【美琪】

不要那么伤心啦

有的做他的妹也不错嘛

不对吗?

你真的很喜欢他

我觉得你们很乱的咯


【爸】

不是你没用啦···

是她不够爱你

你说什么没有资格做我爸做别人的哥

如果你没有资格谁有资格呢?




你们不要为了他/她那么伤心啦



『认真』那是你为那段爱情付出的

『维持』不是你一个人做的

『输了』不是你不爱他,是他不够爱你

大家都有了美好的『回忆』

能在一起 那就是『缘分』

缘分『完了』

一样能当能当回『朋友』

『情侣』不能一辈子

『朋友』

当不成一辈子的『情侣』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你哭他/她就会回到你身边吗?

你去喝酒就可以遗忘伤痛逃避现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