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
前几天看到面子书上那个被剪头发的女孩``
感觉很可怜
怎么这世界上还有着这样的人?
很好玩吗?如果被剪的那个人是你 , 你会有什么感受阿?
今天,
今天,
有一个朋友跟一个男生打起来了 ..
我的好朋友还说 - 没有办法啊 , 他长得不好看 注定要被人欺负 .
是马?
过后问清楚了
才懂原来那个男的无所事事去惹人家``
我是不是该说他活该呢? =3=
人长得不帅 不美 不好看
就注定要被人欺负的纳?
有谁不想自己是帅哥美女阿?
可是人家有的选吗?
样貌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可是有些长成是不好看的样子`
他们想的吗?
也更不能够埋怨自己的父母啊
他们也不想啊`

我 , 长得并不好看`
我真的很庆幸没有被排侧 .
人 ' 长得美或丑 ,不由自己控制的 .
请不要睥视别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