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D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怕啊。。

今天考试。。
听到于惠讲了些东西没有mood了。。
华语有些乱乱做。。
数学paper 1抄巧雯的。。
paper 2就教白卷。。
haiz...
如果在不努力。。
不用读啊。。
很惨。。

今天下课过后,
上science嘛。。
2节后才考试。。
然后校长在楼梯走着下来。。
我就拉美琪走了。。
不然就等被抓。。
然后那个monster啊。。
去跟校长请安窝。。
==...
不然大家不用去science lab 的。。
haizzz...
没办法啦。。
不去就等给老师骂。。
唯有去咯。。
然后啊。。
我问monster那一提怎样做嘛。。
我半年没听书了。。
什么都不会。。
我为了考试。。
我努力。。
但是。。
他一直讲。。
我不明嘛。。
然后又不理我窝。。
就算咯。。
然后我做错答案嘛。。
我都不会。。
又是他笑得我最大声的。。
很好笑咩?
我不觉得咯。。
过后rachael进了班。。
rachael不懂等下考什么嘛。。
她就问monster咯。。
monster也不懂窝。。
酱rachael就叫他问我咯。。
他是有问。。
但是我都还没有听到就讲
'你问他也没用啦。。他都没有读书。。他那里知道'
酱窝。。
我就忍他啦。。
费事在班上骂他啦。。
又就快考试了。。
就没有时间啦。。
就回家了。。
算啦。。

我是不是不该生气他?
但是他讲我没用窝。。
如果是讲你叻?

唉。。很烦啊。。
明天又要考试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